UNIVERSE

  《四季》

  四季来了又去,反反复复

  给你我的凛冬,也予你我的盛夏

  要送走曾是我全世界的你

  真的爱过你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SNH48五期生聚会。

  吃过饭,大家觉得有些无聊,开始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。

  酒瓶转到了陈珂面前,大家开始起哄,洪佩云当仁不让甩出劲爆的话题,“陈珂,你有没有喜欢过在场的某一个人。”

  “没有。”

  陈珂果断说出答案。

  这时,她的手机响了,是郑丹妮发的信息。

  陈珂看着短信微微一笑,简单回复了两句。

  接着,陈珂转动酒瓶,酒瓶指向费沁源。

  陈珂哈哈哈笑起来,“现在轮到我了,费沁源,你有没有喜欢过在场的某一个人。”

  “有。”

  费沁源回答得平静且肯定。

  所有人都开始起哄,这简直是今天最劲爆的消息。

  费沁源则是淡定地转动酒瓶开始了下一轮。

  很不幸的是下一轮她还是转到了自己。

  由上一轮提问的陈珂再次提问,“她在场吗?”

  陈珂没想到上一题费沁源的回答是有,如果她不问,在场的其他人也会问。

  所以就问了个迂回的问题,如果费沁源回答的在场,那么大家也懂得不用再问下去了。

  “在场!”

  在场的大家默契地结束了这个话题。

  酒瓶在费沁源眼里打转。

  是的,她喜欢过在场的某一个人。

  喜欢了多久呢?

  不久不久,一个四季而已。

  春天、夏天、秋天、冬天。

  有多喜欢呢?

  这个世界上的人费沁源都不喜欢,除了她。

  最难过的是什么?

  后来,那个人的心上人像极了自己。

  那个人应该是对的时间出现的对的人。

  而自己则是错的时间出现的错的人。

  那个人是谁呢?

  那个人是郑丹妮的陈珂。

  聚会结束,大家往收银台去结账的时候,谢蕾蕾突然叫住了费沁源,把手里的两杯酒,递给了她一杯。

  谢蕾蕾苦笑一下,“来,我们干一杯!”

  两个人相视一笑,敬往事一杯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你可以离开

  但回头时,我已不在

  我们曾经是那么的好

  离开时能这样,也已足够

评论(3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